090524 149_調整大小.jpg

(以下第一部份為20090102完成20090526新增台式獅子頭版)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090524 038_調整大小.jpg

那天看到好友分享新竹北門雞絲飯的食記後,淋著香濃雞汁散發著紅蔥頭香氣的雞肉飯就一直讓蘿小姐魂牽夢縈。才盤算著週末要來採買食材滿足自己的味蕾,沒想到一位同是漂流他鄉的格友,竟不約而同的留言問我雞肉飯的作法。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090521 060_調整大小.jpg 

素有「蛤蠣殺手」之稱的小志先生,最愛的海鮮便是蛤蠣,管他薑絲清煮、九層塔辣炒,喝湯乾吃甚至西式的蛤蠣麵皆來者不拒。最驚人的紀錄,是在熱炒店四盤炒海瓜子下肚後,還一副小男孩跟媽媽要糖吃的樣子央求我讓他再點一盤。(小志先生,你半夜不會夢到滿坑滿谷的蛤蠣找你復仇嗎?)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090521 006_調整大小.jpg

上回分享紅燒魚作法時,隨筆提及這個蘿小姐很愛的防油爆隔離網,

文章標籤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才公佈兩天的踩踩樂活動,就在台灣時間21日晚間11點左右宣告落幕。果然蘿小姐非常沒有預估達陣時間的天分,加上昨天一整個忙亂於南法的行程規劃及訂房事宜(苦等不到EMAIL的確認信,只好直搗龍穴很殺的直接打電話到法國,誰知只換來跟訂房人員的雞同鴨講。對於濃厚法國口音的英文蘿小姐還真的一整個沒輒)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090521 020_調整大小.jpg 

還沒來北歐以前一直以為,就在挪威旁的瑞典,

文章標籤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090518 106_調整大小.jpg 

在台灣,也許不用到麵包店、烘焙坊,光是在7-11或是大賣場,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那天飲恨沒有踩到安妮姐姐的5000,

蘿小姐開始沒品的把責任都推到小志先生身上,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

090518 115_調整大小.jpg 

Morgen格友的要求,夜市女王蘿小姐繼昨天的生炒花枝羹後,今天決定膩死大家,馬上追加一篇「香菇肉羹」,如果瑞典買的到魷魚,下一篇的不二選擇應該就是「沙茶魷魚羹」。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090518 014_調整大小.jpg 

正港台妹蘿小姐,雖然在燈紅酒綠的夜都市台北混了十幾年,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