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5762_調整大小.JPG        

小志先生,獅子座B型,典型的大男人(還好不打老婆),惜字如金但一開口常語不驚人死不休,嘴巴壞但心腸好,不愛做家事但愛小孩。寫這些不是為了要幫他打廣告尋找第二春(他的確很想我也幫他寫一篇像志泰叔叔那樣的徵婚啟事,只是向來只說實話的蘿小姐實在是辦不到)。而是,向來毒舌的他那天在睡前突然來了段深情告白,害我差點以為上錯床感動落淚,惟一的遺憾就是告白的對象不是我。

 

現場還原是這樣的

 

臥室床頭點了盞昏黃的夜燈,大床上一位身穿性感Hello Kitty睡衣的辣妹大媽,旁邊小床上的小比除了還沒開始打呼外,嘴巴微開裡頭的口水已經蓄勢待發的準備一傾而下,就在此時,我們家的一家之主終於捨得離開他的電腦,關掉最後一盞燈後步入房內。趁著老婆我正半夢半醒之間,小志先生一頭竄進被窩裡抱著蘿小姐輕聲的說:「我好怕我老了會記不住現在這些美好的回憶」(!這老頭吃錯藥啦!)。早被嚇醒的蘿小姐故意壓低聲音佯裝睡意回了句「美好回憶?」,「是啊!你能告訴我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我真是愛死了」(……雖然被說可愛沒甚麼不好,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被人誇正!不過是該給難得狗嘴吐出象牙的小志先生一點獎勵),才準備轉身獻上香吻一枚的蘿小姐卻撲了個空,只見小志先生一把坐起然後迷戀至極的望著小比說「比比你真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小孩了……爸比好怕我以後老了記不起你三歲的樣子」……(無語)

 

說來慚愧,蘿小姐自從寫了小天使來報到這篇正式歡迎許小妹來到我們家的文章後,就再也沒生出任何一篇跟綺綺有關的文章。為此許多關愛綺綺的阿公阿嬤姑姑阿姨們,都向蘿小姐提出嚴正的抗議。於是乎,當晚我們就達成共識,為了要恢復蘿小姐自綺綺出生後就荒廢已久的小比小妹成長大記事,小志先生願意一星期撥空帶兩小出門玩耍三小時,好讓蘿小姐能有段完整不被干擾的時間安靜專心的整理照片及記錄他們兩小生活中雖細瑣但卻可愛的點滴。在經歷過暑假一拖喇庫的親友來訪跟出門玩耍,再經歷過一星期的陪少爺公主讀書及兩星期的瑞典文課程,蘿小姐決定冒著檢定考試不過的風險,怎樣都要完成我跟小志先生達成的協議,而今天蘿小姐正是來履行承諾的。(雖然我好似後天要考試而今天其實是溫書假)

花了一早上+一下午的時間,終於把這一年來積在手機裡小比跟小妹的所有影音檔全部下載下來也整理過一遍,在下一篇介紹他們的學校新生活前,就放點影音檔當做是開胃小菜吧!(!打混摸魚的企圖很明顯唷!)

201108慕尼黑

  

大胃王小綺果然沒丟許家的臉,連著幾天上學都被老師說他是

全班吃最多的,你看他連睡覺都不忘吃飯啊!

201106露天餐廳晚餐

  

從十個月大開始許小綺就開始唾棄他的食物泥。管他老母我是不是

流血流汗的用心準備,甚至還得刻意錯開我們跟他的吃飯時間,否則

他一看到自己吃得跟大家不同就開始絕食抗議,結果一到十一個月大

許綺綺小朋友正式跟食物泥說掰掰,瞧瞧他啃羊排啃的多麼意猶未盡啊

不但邊啃邊笑邊流口水....最後還想表演特技的兩隻羊骨一起塞

201108乾媽家

  

全民瘋愛瘋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我家兩小+我家兩老都

沉淪在愛瘋的殺西瓜中(連一歲的妹妹也會唷!不過他還是比較

愛跟貓講話)

201108家中晚餐

  

終於度過了小比凡事學妹妹的災難退化期,現在他們兄妹倆

除了少些時候會為了老母我爭風吃醋大打出手外,大部分的時間

都還是相親相愛,而且他們的愛吃是寫在基因裡的,除了胃口大

外口味也相近

20110625叔叔學校交誼廳

  

不像比比到17個月大才會走,10個多月就會走一兩步的小妹

在11個月大就正式告別爬蟲類。為了記錄這短暫且難得的爬行

期。小比硬老母要求誘拐妹妹一起跟他爬,否則我家老爺總說

他都快記不起妹妹在地上蠕動的可愛模樣了

201106車庫外

  

愛車的比比現在都會跟著爸比一起到車庫從事車務

那天跟著到車庫一起換輪胎的他竟然也幫忙壓千斤頂

回來還得意西西的跟老母我說他會換輪胎,接著就把我的皂盤

全部拿來墊在他三輪車的輪胎下告訴我夏天到了他要把車子的

冬天胎換下來

  

超愛跳舞的綺綺連聽到爸比奇怪的洞洽節奏也能狂嗨

目前許小綺最愛的就是JOLIN的日不落跟周董的牛仔好忙

(真抱歉我家的音樂一直沒有更新)

201106家裡書櫃前

  

用小畫家畫完小星星的小比竟然在電腦前唱起小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