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2854_調整大小.JPG  

今年的七月難得主婦我也跟著瑞典的普羅大眾們一起放大假

(雖然可以出國玩不用煮飯...但我還是甩不掉小比跟綺綺這兩隻背後靈)

接下來十天我要挑戰體能的極限帶著兩小一起去曾是日不落的大不列顛

希望小比能繼續花癡的黏著柔柔姊姊,暫時忘卻跟妹妹搶媽咪這檔事

-----------------------------------------------------------------------

以上為出國前寫的殘稿現在拿來充版面用........(是是是,我很低級)

而就如同我期盼的一樣小比真的有異性就徹底忘了老木

雖然如此一人帶兩個小孩出門玩耍媽媽得當超人用才行

 

往年的四五六月都是鯖魚盛產的季節,

運氣好的話超市裡買的到一公斤49克朗肥美多汁又帶著大片魚卵的鯖魚

只是今年怎麼盼都盼不到鯖魚低於99克朗的價錢

偶爾想讓小比綺綺多吃點魚補充點DHA看能不能比他們腦殘的老木聰明

但當了媽的蘿小姐又少了年輕時花錢不眨眼的闊勁

兩全其美的辦法就是改買品質不錯的冷凍魚

這款白魚蘿小姐已經嘗試過非常多種變化蒸煮烤炸都能適用

(甚至我也拿它來做魚丸跟甜不辣)

這回就搞剛的來做個先炸後燴的糖醋魚吧!

只是為了迎合我家那不吃青黃甜椒的挑嘴老公又得兼顧到色香味

蘿小姐把青椒紅椒換成黃瓜蘿蔔一樣紅紅綠綠刺激食欲

_MG_2860_調整大小.JPG

食譜來源:蘿小姐黑白煮

材料

1. 白魚600g切成適當大小蒸熟備用(我用的是冷凍魚所以要先蒸熟後

    才好上粉入鍋油炸)

2. 洋蔥一個切丁

3. 紅蘿蔔適量切丁燙熟備用(吃紅椒的就用紅椒吧)

4. 小黃瓜適量切丁備用(吃青椒的就用青椒吧)

5. 罐頭鳳梨三片切成適當大小備用

6. 蒜頭四瓣壓泥

7. 醬料: 番茄醬四大匙、白醋四大匙、鳳梨汁2大匙、

             糖2大匙

8. 蛋液適量

 

做法:

1. 將魚片雙面沾上蛋液後再沾麵粉入油鍋炸至兩面金黃

    撈起備用

2. 起油鍋,將洋蔥炒至香氣出來後加入紅蘿蔔、小黃瓜

    跟鳳梨,接著倒入醬汁及加入蒜泥拌炒均勻

3. 倒入炸好的魚塊與步驟二攪拌均勻後即可起鍋

    

0511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