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94_調整大小.JPG 

終,蘿小姐還是得面對殘酷的現實

在近乎是暴風雪的這天帶著兩個小娃回到瑞典重拾我的主婦人生

我忐忑的心情就如同在風雪中降落的飛機那般

一樣的飄搖一樣的不安

回家後

面對的隨著我們一起抵達的兩百公斤行李

於是乎洗衣機、烘碗機一天照三餐加宵夜連續運轉四五回

連著四天才把所有該洗的碗盤衣物全部SPA一遍

然後有強迫症的蘿小姐一邊整理行李及補給品時

又把櫃裡的東西全數翻出來把櫃子擦過一遍才重新擺位

加上我跟小志先生不知道哪根筋接錯線

在我們家依舊還是像被核彈炸過一樣遍地散亂時

我們又很殺的去買了新的電視櫃跟廚房的壁櫃來湊熱鬧

所以這瘋狂的整頓工程整整歷時了八天才告一段落

(實在是又要搞定兩個小娃又要煮飯真的是時間有限啊)

還好善良的雅倩阿姨救濟了我們家好幾餐

再加上蘿小姐從台灣帶來的湯包跟拌醬派上了用場

讓我能在幾分鐘內就變出讓歪嘴小志先生滿意的一餐

今天就來分享這道他吃了連著說讚還會想再吃的大滷麵

PS.還好家裡已經大致就緒,不然再這樣餐餐吃麵

     我家好吃的台灣麵條不出一個月就要用罄

IMG_9593_調整大小.JPG 

食譜來源:蘿小姐黑白煮

材料:

1. 康寶港式酸辣濃湯湯包一包

2. 玉米罐頭一罐、 高麗菜絲、紅蘿蔔絲適量

3. 蛋一到兩顆打散

4. 調味:香菜適量、小磨坊鹹酥雞椒鹽粉適量、烏醋適量

5. 麵條約2-3人份

做法

1. 起一湯鍋,冷水放入材料二

2. 待水滾放入湯包粉攪拌均勻後,打入蛋花即成大滷麵湯料

3. 另起一水鍋煮麵條

4. 將煮好的麵條用適量的香油拌勻後,加入湯料、灑上香菜

    椒鹽粉、烏醋,即可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