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網址:https://reurl.cc/24e7AE

很感謝 Queen Living 王妃生活從去年開始贊助蘿小姐一系列優雅又有質感的餐瓷,讓我運用在書中及食譜分享的拍攝。陸續分享的過程中,一直有讀者朋友詢問,也有許多朋友多次探詢是否可以開團。在與王妃生活的負責小姐幾次溝通後,終於成就了這個史上第一團(他們主要銷售的對象都是國內五星級餐廳)。

IMG_9929拷貝.jpg

俗話說的好『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好吃的料理要是能盛裝在搭配得宜的餐盤裡,絕對能更加突顯美味及質感。今天分享的這個手工浮雕蕾絲系列就是我的愛盤系列之一。怎麼說呢?我挑東西的哲學中有一個最重要的關鍵就是『好搭配但有特色』(專業家庭主婦的性格絕對要買的東西可以多方使用達到最高效益)

IMG_4784-1.jpg

一來,這系列的盤子都是素色,不管你想裝的食物是單一色系或是花不隆冬,怎麼擺都不會NG,所以對於擺盤初入門的人相對好上手。

示範食譜:把法國森林的野味帶回家~干貝牛肝菌義大利麵

 

IMG_1472-1.jpg

二來,雖然盤子本身是單色系,但是細緻的手工浮雕蕾絲卻能凸顯出它的與眾不同與高雅。相較於單色沒有特殊設計的餐盤,更顯質感。就算是簡單的蛋炒飯,裝在帶著蕾絲花邊的白盤裡,一整個夢幻起來。

示範食譜:櫻花蝦蛋炒飯補氣溪湖羊肉爐

 

IMG_7767-1.jpg

三呢!這系列餐盤不管是中式或是西式料理都適合使用,混搭也很漂亮,隨便擺擺擺就像雜誌裡的照片。像是組合中的沙拉碗,我除了裝沙拉,早餐要是吃清粥小菜,就拿來裝白粥,要是吃穀片優格,就拿來裝優格,深盤裝蛋炒飯的時候,沙拉碗就剛好拿來裝湯。而組合中的湯盤,除了像我分享的盛裝南瓜濃湯外,對我來說更多的使用比較像是深盤,很適合拿來盛裝有湯汁的菜餚,或是義大利麵、炒飯炒麵....等。

接下來就看這些美麗的餐盤如何在我家餐桌上變化出曼妙的姿態吧!(還附上食譜連結,姐有沒有好貼心)

IMG_7744-1.jpg

食譜示範:南瓜濃湯

IMG_8490拷貝.jpg

示範食譜:自製豆腐乳自製脆瓜

IMG_2919拷貝.jpg

食譜示範:自製莓果優格新鮮水果茶

IMG_5587.jpg

食譜示範:自製鬆餅粉鍋煮奶茶

IMG_9929拷貝.jpg

食譜示範:南瓜堅果奶

 

先po一些整體的商品照,這樣你們比較好看花色跟大小樣式

18869977_1140023262768395_722750511_o.jpg
 

18871336_1140023266101728_1957097817_n.jpg

 

 

※ 產地:義大利製造
※ 材質: Earthenware陶瓷
※可於微波爐、烤箱、冰箱使用
※可用洗碗機清洗

更多詳細的商品介紹請參考團購網址:https://reurl.cc/24e7AE

喜歡的朋友趕緊參觀選購,不要錯過!也歡迎把這個好康資訊分享給愛生活愛美好的朋友唷!

arrow
arrow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