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98.JPG  

這本醞釀了一年多的書,終於問世了

不同於以往會歷時這麼久,

是因為書裡翔實的記錄並分享了我這一年多來輕斷食的心得、做法及心情

從認識好食材拋棄過多加工調料開始(幾乎每道食譜都有健康食材的介紹),

然後認真研究低卡健康又簡單的料理手法,

包含這一年來很夯的一整鍋番茄飯的眾多變化版、玻璃罐沙拉、悶燒罐料理等

每個特殊的料理方式都有料理教室的專欄

給你魚還教你釣魚,為的就是讓你了解原則後更能依照自己喜好變化

還有7種天然高湯×8道低卡醬汁,讓你能任意組合豐富你家餐桌

(我把這樣的飲食方式帶到日常生活中讓全家人養成只吃「真食物」的好習慣)

此外資深甜點控的我更是不想放棄享受甜食的權利,

也設計了16道保持好心情與好氣色的「低卡點心」與「養顏料理」

因為食安的問題讓我真心想把『只吃天然好食物』延伸到所有的料理中

所以說這本食譜書包山包海真的不為過

以下先分享一些書中的料理,讓大家一覽為快吧!

免炸雞柳沙拉.jpg  

烤箱免炸優格雞柳沙拉

泡椒紙蒸魚片豆腐.jpg  

平底鍋紙蒸泡椒番茄木須白魚

輕斷食.jpg  

玻璃罐沙拉

印度咖哩魚片燉飯1.jpg  

大同電鍋整鍋番茄飯變化版~印度咖哩魚片燉飯

韓式冬粉  

悶燒罐料理~韓式寒天冬粉時蔬煲

黑糖芝麻餅乾.jpg  

低卡楓糖黒芝麻餅乾

 

書中更是坦白了自己過去六年來的心路歷程

像是生產完多了三枚甩不掉的背後靈,更多的是甩不掉的肥肉跟沮喪

然後不自覺的落入

『不想照鏡子、不喜歡拍照、穿著越來越寬鬆且不想打扮』的惡性循環

曾經自暴自棄的放任自己往大嬸路線邁進

這些也都坦然的寫下

直到我開始調整自己的飲食方式然後又恢復運動的習慣

身心的一切就這麼神奇的往好的方向邁進

我又重新套下七年前的那件洋裝、找回了年輕時那個美好的自己

書中也介紹了揮別蝴蝶袖、找回馬甲線、脫掉腰上那層游泳圈的運動

讓你們除了吃的健康也能讓自己雕塑更fit的身形

11391101_840257566051716_9029647740726109873_n  

這本書我參與了更多製作上細節的討論

也一直在挑戰我跟出版社的極限

除了大手筆的封面及內頁都採用高級的日本紙

還不尋常的辦了預購,就為了讓大家能早一點拿到手

在暑假前能快點跟著『好好吃、輕鬆瘦』

美味輕斷食餐-立體書(1).jpg  

希望這樣的一本書能帶給你及家人在飲食上更不一樣的視野及體驗

誠心的獻給你們

預購連結:http://goo.gl/Gt2ANm

 

想要得到我特地從瑞典帶回台灣的沙拉粉(法式、義式、希臘式)的朋友

可到這裡 寫上以下句子並轉分享

『蘿瑞娜的新書:享瘦也能享受的70道美味輕斷食餐上市囉!

   預購連結http://goo.gl/Gt2ANm

即可有機會抽中獎品唷!

 

 

 

 

 

arrow
arrow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