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0618 230_調整大小.jpg  

南法嘉德水道橋

 

新書上市的這個星期

小志先生帶著我們一家到南法小旅行

旅行一直是我們倆充電重新再出發的方法

也是我們帶著小孩探索世界體驗學習的一種方式

寫完這本書(他寫完他的博士論文)真的有種被掏空的感覺

尤其家中有數名幼子要照顧

『小孩在家就要全心陪伴他們』是我不變的堅持

雖趕著進度又不願割捨陪伴他們成長時光的情況下

我們倆很常是等他們睡覺後

輪流看著日出那種『早睡早起』的工作模式

(早上五點睡早上八點起......真的很早吼)

撇開身體的疲累不說

怎樣呈現小孩愛吃的健康飲食

以及該如何分享我帶比比綺綺從生活中自然學習的方式

在寫書的過程中一再的琢磨及修正

我想傳達的是

從小『給孩子真正的食物』及『建立孩子好的飲食習慣』

是我覺得正確及對的事

也是我跟小志先生希望能給孩子帶著一輩子的禮物

畢竟再也沒有什麼比他們健康長大讓我們覺得更重要

如果你也認同我的理念

歡迎你去翻翻我的新書~瑞典主婦這樣教那樣煮孩子不挑食

或許能帶給你更不一樣的親子關係

 

現在

選在我生日的這天

要送大家我的新書當做慶祝的方式

方法很簡單,請大家

1.先到蘿瑞娜的幸福廚房按讚(已經按過的就不用了,呵呵!)

2.到蘿瑞娜幸福廚房專頁裡,分享這篇文章連結

3.在粉絲專頁這篇文章的下方留言

(你可以說你喜歡這本書的哪一道菜,或是哪個主題

   或是任何你想對我說的話都可以,

   無話可說的人至少要記得說『已分享』唷!

我就會在你的留言處標上序號

之後就會依照這個序號抽獎

分享日期從2013年7月1日起至7月6號止

中獎名單會在2013年7月7日公布

 

這次準備了5本書要送大家

(你們會比我還要早拿到書,真是羨慕啊!

   希望先拿到書的朋友不吝給我批評指教)

還有5份秘密的禮物要送給你們

(禮物得等我回台灣才寄唷!)

請大家告訴大家這個好康並踴躍參與唷!

再次感恩

瑞典立體書封ok  

 購書網址請見這裡

   

 

 

 

 

 

arrow
arrow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