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料理參賽作品】懶人料理之稍稍豪華及變奏版本之一支湯匙搞定早餐店蛋餅-1.jpg  

【愛的料理參賽作品】懶人料理之稍稍豪華及變奏版本之一支湯匙搞定早餐店蛋餅 

話說,自己在一年前從凡事"衝衝衝"的上班族身份褪下,專心回歸至單純家庭生活時...

為了簡約,也為了重拾兒時所曾吃過的早餐味,而親手做起了「蛋餅 」。

這,是自己料理的首發...

 

我曾跟蘿瑞娜姐姐報告過,身為忙碌上班族的自己,曾買過一瓶醬油可以用過三年還用不完!

這一年來跟著蘿姐姐的腳步,我開心地「玩」過的料理有:蘿蔔糕、餡餅、水煎包、五分鐘麵包、油飯、宜蘭蔥餅、蒜味法國麵包...

 

家裡的醬油、米酒、油蔥酥、麵粉、發粉、擀麵棍、量匙...也跟著自己對手作料理的一點一滴信心增強及好奇心推動下,慢慢地添購了也增加了使用量。(醬油目前一年用到兩瓶了...註:本人小家庭且吃重鹹XD)

 

在蘿姐姐的格子滿三百萬人次的活動號召下,身為蘿小姐啟蒙學生之一的我,自然是不能缺席的呀!^^

 

而我的參賽作品: 《懶人料理之稍稍豪華及變奏版本之一支湯匙搞定早餐店蛋餅》抱歉,名字有點兒長。則是結合了蘿姐姐的「一支湯匙搞定早餐店蛋餅+就是愛吃蛋之海苔蛋捲」兩者教學,綜合而來的變化版本。參賽作品一是為了紀念自己曾深深懷念的味道,二是為了謝謝蘿姐姐的認真指導及教導!所以藉著這塊蛋餅捲,感恩,謝謝,蘿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