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23_調整大小.JPG  

才開心可以線上看到深夜食堂,也才開始擔心自己會一口氣拼完20集,結果發現其實是自己庸人自擾。因為第二季的十集還沒進片頭就秀出了殘酷且斗大一行字『本視頻僅限大陸地區觀賞用』。最近發生了些令我低落至極的事,總覺得事情在還沒柳暗花明之前,我應該都是這副死樣子提不起什麼勁。晚上小比又吵著要看做菜的節目,於是拐了小比陪我一起看了深夜食堂,聽著靜謐舒柔具有沈澱心情功效的片頭片尾配樂,好像又有一點點情緒來寫些東西。炸的東西怎麼吃都美味,也是我們家老老少少的殺手,常常一上桌就立刻被秒殺。其實自己在家炸東西,不怕回鍋油傷身,雖然熱量高了些但偶爾放縱自己吃些美味的垃圾東西,短暫享受一下人生的美好也沒什麼不好。(就像我們在西班牙最後一天的晚餐,竟然是去外帶一桶肯德基的卡拉炸雞,然後一邊吃一邊感動到快掉眼淚,沒錯!瑞典並沒有肯德基)

IMG_5526_調整大小.JPG  

¤食譜來源:看深夜食堂然後亂亂做

¤材料:

1.  大雞腿三隻去骨後切成長條狀

2.  醃料:醬油4大匙、味林2大匙、米酒2大匙、蒜頭四瓣壓泥、薑末1大匙、雞蛋一顆

3.  太白粉適量

4.  高麗菜絲、黃瓜片、檸檬適量

¤作法

1.  將處理好的雞腿肉放入醃料中醃漬至少3小時

2.  起油鍋(油溫約170度),將醃好的雞肉兩面沾上薄薄的一層太白粉,入鍋炸至兩面金黃即可起鍋,瀝乾油搭配上生菜即可享用。

04213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唐揚雞腿 深夜食堂
    全站熱搜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