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64_調整大小.jpg  

選在2012年的112日建立了蘿瑞娜的幸福廚facebook的粉絲專頁是希望能透過這樣一個平台,讓所有愛美食、愛下廚的同好,有個交流分享的園地。讓我們一起分享在廚房裡的喜怒哀樂、一起拐走家人的胃、一起享受全家人吃晚餐的幸福滋味。 

寫部落格的這近一千個日子以來,很多時候因為自己的身體狀況,或是因為課業壓力、因為照顧比比綺綺而感到分身乏術進而興起放棄的念頭。但在很多熱情貼心的網友留言鼓勵下,給了我很大的支持及繼續執筆的動力,於是一路才走到今天。

 

部落格裡的每道食譜,沒有花俏難以駕馭的料理方式,也沒有昂貴難以負擔的食材。有的只是簡單容易上手的步驟,容易取得的新鮮食材,甚至還有一些投機取巧的懶人料理法,讓所有的新手媽媽、新手廚師都能輕鬆的享受到成功的經驗以及得到家人的讚賞。會有這樣的堅持,是因為我知道看到家人津津有味的吃著自己的手做料理,那種幸福跟滿足是千金也難以買到。我也看到很多原是懼怕或是不諳料理的媽媽,在試做成功後興奮的回來分享他的喜悅。更有的朋友會不藏私的跟蘿小姐分享一些廚房料理秘技或是其他的相關食譜。看到自己在廚房裡的幸福感可以分享發散出去還得到許多回音,我的收穫其實比想像中大的多。於是蘿瑞娜的幸福廚才因此誕生。

 

在年前寫這樣一篇文章先謝謝大家這一路的陪伴,祝大家龍年行大運,跟家人朋友的感情能你龍我龍,新年快樂!

 

Ps.有需要參考年菜食譜的,蘿小姐已經整理至蘿瑞娜的幸福廚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絲專頁
    全站熱搜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