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

早在懷孕五個月醫生告知我們這胎將會是女兒

而小志先生在超音波室不顧形象的興奮大叫時

我就知道我們的婚姻註定會出現「小三」來跟我搶老公了

而我也一再暗自忖度該如何對付這個強勁的對手

 

一年後

與情敵同住一個屋簷下的情況是這樣的

老爺:吼!大肚綺你下去啦...拜託你不要再吃了...

        你的肚子都快比懷孕五個月還要大了......

綺綺:.....(放聲掉眼淚大哭)

------------------------------------------------------------------------

老爺:你這個小禿驢幹嘛打哥哥......

         哪隻手打的伸出來,啪..啪..啪..(毫不手軟的賞他三掌)

綺綺:.....(一樣放聲掉眼淚大哭)

--------------------------------------------------------------------------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是我一直搞錯對象

因為那天真正的小三不小心洩了底

小比:爸比你要陪我一起睡覺嗎?

      (抱大腿兼娃娃音強力放電撒嬌中)

老爺:那有什麼問題,你等我洗完澡馬上就去陪你

      (花痴狀流口水中)

 

接著我家老爺邊往浴室走邊murmur.....

『 原來我上輩子是個guy,所以大肚綺是被我甩掉的那個,

   小比才是我上輩子真正的情人』

 

蘿小姐:

 

有圖有真相之娘炮許小比

阿公阿嬤玩耍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