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63_調整大小.JPG  

今天,心情就如同窗外的一片陰霾,尤其是在收到那封EMAIL之後。

 

我鮮少在格子裡單純抒發自己的喜怒哀樂,被國父思想洗腦很成功的蘿小姐,以散播歡樂散播愛為己任希望能透過美食來達到世界大同的境界。要不是因為這一封讓我看了簡直想問候對方祖宗八代的信。

 

事情是這樣的

 

好學不倦的蘿小姐希望在妹妹滿一歲開始上幼稚園後,能到大學裡去修瑞典文的課程。而申請的過程真的是一連串的惡夢。撇開甚麼要先上網註冊等密碼函然後才能線上申請外,第一他要我的高中成績單(我都畢業幾百年了去哪弄我的高中成績單啊!還好功能強大的FB讓我找到了我的高中老師然後再厚著臉皮的請她幫忙),第二他要我的英文能力檢定證明(見到鬼….不是要唸瑞典文嗎?幹嘛要英文能力證明啊!)。然後為了這個英文能力檢定,蘿小姐只好又上網又打電話又直接衝到社區大學的(光要申請檢定我就跑了不下十次市區的社區大學,不是遇到櫃台沒有開放就是負責人員休假再不就是EMAIL過去像石沉大海只好直接衝去問……)

 

好了,現在終於塵埃落定,終於讓我見到了那個負責檢定的老師Lindy,面談後他要我去圖書館借他指定的英文小說,十天後依照他規定的格式做presentation,重點是他說詳細的細節(考試時間地點內容格式)他會透過一個叫FRONTER的平台寄短訊告知我。

 

問題就出在這個叫FRONTER的平台

 

誰知道我跟櫃台要到的帳號密碼一直無法登入,我寫信問Lindy,四天後他回信告訴我要我寫信請系統管理師幫我處理我的問題。系統管理師大概是我EMAIL往返的這些瑞典人裡回信速度最快的一個,隔天他就告訴我正確的帳號密碼,只是問題出在Lindy並沒有把我註冊成他的學生所以我無法使用。於是我只好又寫信給她順便提及小比跟妹妹都生病在家我需要多一個星期的時間準備。隔兩天,他簡短的寫了封信告訴我他在Fronter發了短訊給我要我記得去接收。

 

整天在家把屎把尿清洗嘔吐物腹瀉物外加噁心到爆的衣物床單,必要時還要暴力相向的灌藥+餵食的蘿小姐,其實很厭倦在不斷的寫信等信的過程。尤其在我寫了N次信告訴Lindy他寄給我的兩封短訊我都沒有收到,等了四天的結果就是他要我再去找系統管理師。基於尊師重道的立場,我還是乖乖的寫了封信給系統管理師說明我的狀況。只是下星期就要行刑,但受刑人我卻遲遲不知道是哪天的感覺真的很差,所以我又寫了封信給Lindy問他是否可以EMAIL告訴我考試的日期嗎?(同時我馬上就收到系統管理師的回信,說明系統的確有些問題,但是他已經把短訊放到我的BOX裡了)

 

今天,當我打開信箱,意外發現Lindy難得的隔天就回信,她說:

 

Hi, You OBVIOUSLY do not understand Fronter! I have checked and all my messages have been sent to the email in Fronter (top menu).

Lindy

PS. 沒錯...他就大寫highline這個字....意圖很明顯吧

 

……看到他回信的內容,我的心情真的沮喪到極點

 

按四個數字告訴我考試日期會比你這樣大費周章的去check你是否寄出短訊然後又寫信「提醒」我我的無知還要花時間嗎? (除此之外,她又寫了封短訊到FRONTER給我指明是我不會使用,因為他查到我有好幾封沒閱讀的短訊,重點的重點,就是這些短訊跟EMAIL都只有告訴我~是你不會使用FRONTER,對於考試的日期一個字都沒提)

 

是我產後荷爾蒙失調導致容易太過敏感(這位太太,你已經生完快一年了好嗎?),還是我那仍然幼小純真的心靈太容易受傷害。自認比林曉如這隻山豬有著更堅韌的生命力的蘿小姐,竟然在看完這封信後抱著妹妹在沙發上大哭了起來(看了Lindy所有的舉動後….我真的有嚴重被羞辱的感覺),然後開始意氣用事的不想去考試,原因是不想見到那個討人厭的Lindy(ㄟㄟㄟ……你確定你只是不想見到她還是三百頁的原文小說你根本不想看)

 

……我不就只是想上瑞典文嘛! 有必要這樣羞辱人嗎?

 

後記:今天...這個老女人在下午三點半的時候寫短訊告知

           我明天中午要去presentation,是怎樣.......當我是白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