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0605 092_調整大小.jpg 

最近蘿小姐家除了迷上魚料理,也瘋狂的愛上起司料理,為的就是要讓我家小比頭好壯壯為國爭光。那天小志先生學長~北歐型男安德耶斯得知志泰叔叔因為來到主婦家上菜,獲得了廣大主婦人妻敗犬辣妹們的青睞,也想認識台灣女性同胞的他,趕緊提供主婦起司料理的食譜,希望主婦也為他在格子上美言幾句。

 090215 108_調整大小.jpg

1981年生身高190的北歐型男安德耶斯(主婦跟他不算熟絡所以無法寫推薦,但想交交筆友練英文的一樣可留下聯絡資訊....)

恰巧上週末我們在二手店新入荷了一台菲利普三明治機,雖已是古董但一看到是「made in Japan」的稀有好貨,主婦還是手癢的把他敗回家,馬上就來實做這款型男愛的現烤起司三明治(安德耶斯跟志泰叔叔,是那種會扛著一台烤三明治機到學校現做午餐的型男),看到小比跟小志先生十分捧場的模樣,搞的蘿小姐竟動起要帶著這台三明治機一起流浪到南法做早餐的念頭(會不會太瘋狂了啊!)

 

其實三明治裡的用料都可以依照個人喜歡做搭配,不過既然是北歐型男提供的食譜方法,蘿小姐就來原汁原味的呈現,要是有些食材無法順利取得,就請自行調整。

 

 0900605 089_調整大小.jpg

 

 

   食譜來源:北歐型男安德耶司

   材料:

1.     吐司、起司片、火腿N片(視個人要吃的份量)

2.     洋蔥餡:洋蔥丁+蕃茄醬+粗粒黑胡椒

3.     起司醬(綠色那一條,沒有可省略)

 

   作法:

1.     吐司片上依序鋪上起司片、火腿、洋蔥餡,並擠上適量起司醬。

2.     蓋上另一片吐司,闔上烤三明治機到電源跳起即可享用。

0601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