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公佈兩天的踩踩樂活動,就在台灣時間21日晚間11點左右宣告落幕。果然蘿小姐非常沒有預估達陣時間的天分,加上昨天一整個忙亂於南法的行程規劃及訂房事宜(苦等不到EMAIL的確認信,只好直搗龍穴很殺的直接打電話到法國,誰知只換來跟訂房人員的雞同鴨講。對於濃厚法國口音的英文蘿小姐還真的一整個沒輒)

 

也因此,蘿小姐也錯過了自己部落格達成123456的神聖時刻(小志先生本來還無聊的說他也要來摻一腳,然後叫我寄明信片給他….又來一個還沒踩中就先要獎品的人,哈哈),也直到今天才有空來撰寫此篇得獎公告。

 

根據這次活動組組長小志先生的說法,本次踩踩樂活動他必須很沈痛的宣告失敗。因為截至目前為止,那位中頭彩的幸運得主一直遲遲未現身。不過這是蘿小姐第一次辦活動,為了鼓勵努力參與共襄盛舉的好朋友,所以,兩位接近123456且寄信給小志先生的朋友,一樣可以獲得來自瑞典主婦祝福的明信片。(請來信註名收件人姓名、地址及想要獲得哪個國家的明信片1.瑞典、2.丹麥、3法國,只不過選擇法國的人需等到主婦六月中的南法行才有辦法寄出)

 

中獎名單如下:

1.     安妮姐姐~踩中123461

2.     那個誰那個誰~踩中123465

3.     最佳腳力獎:Alice(昨天帶著小露來主婦家瘋狂踩,差點踩壞主婦家大門,努力不懈的精神非常值得嘉許)

以上,為主婦家最新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