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10 472_大小 .jpg

        全家人都因為2小時前一場驚險刺激、耗費體力的極速滾雪球滑雪運動而全數躺平。只有意志力驚人的蘿小姐,不顧隱隱作痛的背脊及腫痛火熱的屁股,小心翼翼的歪坐在電腦前敲著鍵盤替開心到爆炸的小姑姑,寫下他的(及許氏一家)滑雪初體驗。

   志泰叔叔上星期四打前鋒的探路後,我們馬上決定在今日租車前往車程約1小時遠的KISA滑雪場,為的就是想要親身體驗馳騁於雪地中的飆風快感(事實證明想像中的畫面總是比較美好。飆風快感是享受到了,但快感結束後取而代之的卻是與地面無數次的貼身肉搏……)。

        拖油瓶許小比也是這次極速運動的參與成員之一,只可惜我們沒有準備雪板,否則蘿小姐鐵定抱著小比加入幼幼班的滑雪行列(應該就不會摔的這麼慘)。哪都不能去也不能做的小比,只能看著爸比叔叔小姑姑咻咻咻的被纜繩拉上山,然後又咻咻咻的滑下來。不甘作困獸的小比,又再度上演昨日鬼哭神號的戲碼,蘿小姐只好搶在還沒有熱心瑞典人來關照前,把小比從嬰兒車中抱起。這一抱,雖然小比瞬間變臉開始眉開眼笑,誰知還是招來熱心瑞典人的關切。

在夙霓阿姨抱抱蘿小姐準備拿相機拍照的同時,一位聲稱自己在醫院工做的小姐走過來,提醒我們得幫小比戴上帽子,否則這樣的氣候容易讓小比感冒發燒。蘿小姐像是一位被路人甲控告失職的母親,愧疚且迅速的將小比的共匪帽給套上,這一套又引起小比的奇蒙子不爽。蘿小姐才在想該不會今晚就得陷入這種小比罵罵號的無限迴圈裡,然後白租了210SEK的裝備。小姑姑像是聽到蘿小姐心中無言的吶喊適時的現身,幸福的小比就在小姑姑及夙霓阿姨的陪伴下,到屋內享用熱呼呼的暖氣,然後終於安分的睡著。(許小比在此叩謝小姑姑及夙霓阿姨)

        蕭博叔叔算是我們這一行菜鳥中,最有天分的一員。沒幾次就可看見蕭博叔叔優雅的轉彎然後輕巧的摔下。喜愛各式戶外運動是個運動健將的志泰叔叔則是開始挑戰更高更陡的坡度。蘿小姐則是在倪老師的指導下,學會了第一課~如何優雅的「撲倒」及「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有著直排輪學習背景的小姑姑,也在不斷的撲倒爬起中慢慢找到訣竅。

    兩個小時的時光就在「跌倒及奮力起身」中轉眼過去,雖然小比此時已經在嬰兒車中睡的香甜,我們終於可以不用費心伺候他,只不過全雪場的人瞬間消失,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踏上歸途。回程中大家都還意猶未盡的討論著彼此的心得(像是怎麼摔比較不痛)。想到雪場裡連三歲小娃都滑的比蘿小姐好,看來蘿小姐得好好閉關練功,不然就是以後派出小比殺殺他們的銳氣……(小比,你要替中華民國出一口氣啊!)

   以上,為小姑姑興奮到不行滿心期待「趴兔」中的滑雪初體驗。

 

090210 499_大小 .jpg 

小姑姑穿著雪橇還不忘百POSE(不是蘿小姐手振喔!)

090210 497_大小 .jpg 

蕭博叔叔勝利歸來

090210 490_大小 .jpg 

爸比出發前的英姿

090210 489_大小 .jpg 

被夙霓阿姨抱抱幸福到不行的小比

 090210 474_大小 .jpg

連摔倒都很帥氣的志泰叔叔(沒啦!志泰叔叔已經能咻來咻去了,超厲害的)

090210 482_大小 .jpg

租配備的小屋,也是小比享受暖氣的好所在

嗚.....忙著幫大家拍照的蘿小姐,還沒拍到自己相機就沒電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