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10 427_大小 .jpg

    再造訪過蘿小姐最愛之二手店後,我們當然也不能錯過在蘿小姐心目中排行第二位的~各大品牌童裝部(H&MLindexCUBUS…)除了當娘後,卡娃咦的童裝比熟女裝還吸睛外。最重要的是,在台灣算是人妻界小巨人的蘿小姐,到了這個維京海盜的國度,竟在童裝部就能打發,更何況是「長腿妹」小姑姑(這邊的童裝部是用身高分尺吋,最大的還做到170CM呢!)。重點中的重點,其實是因為童裝部的樣式不但時髦且價錢又非常的「童裝」(你能找到類似女裝部的款式但大概只有一般女裝1/3到一半的價錢)於是,我們創下有始來最密集的血拼頻率,馬上轉戰童裝部。

親民的童裝部價錢讓小姑姑不手軟的挑了一件襯衫、一件長版T、一件Slim fit牛仔褲、一件170CM的休閒褲,最後還看上了一條有型的格子領巾,搞到蘿小姐也手癢的挑了一條塞靴子的牛仔褲(家庭主婦當久了,都忘了自己當初要當「人妻界辣媽」的雄心壯志,看到年輕有活力的小姑姑,又點醒了蘿小姐)

自戀的許小比,在蘿小姐及小姑姑忙著換裝試穿之際,自顧對著偌大的試衣鏡擠眉弄眼起來,看到出神處還流露出「得意的笑」(真的是我哩ㄌㄟ…..!小志先生,原來自戀也會遺傳的。)

 

090210 425_大小 .jpg

 以上為小姑姑的戰利品(漏照了休閒褲),牛仔褲才69.5ㄟ,還能退稅

090210 428_大小 .jpg

(這是蘿小姐在童裝部購入之「胖胖腿救星之窄版反折褲」一樣也是69.5SE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