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12 058_大小 .jpg 

★簡易版台式泡菜★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俗話說的好「一回生二回熟」,Kisa滑雪初體驗的創傷還在隱隱作痛,散掉的骨頭才剛找到自己的家,越戰越勇不畏皮肉之苦的許氏一家,馬上在五天後再度挑戰自己的極限出征Kisa(除了咬牙承受加諸於身上的筋骨痛外,還要揪著心肝含著淚跟許家兩星期的買菜錢揮別)

其實不是許家刮中頭彩當上暴發戶,受的起荷包一星期兩次的大失血。而是小志先生的好人老闆在我們摔的鼻青眼腫回來的隔天,問起我們這個週末有何打算,他想替我們安排一個「Skating or Cross country skiing」。誰知討論到最後,既不是湖上溜冰,也不是穿越森林的平地滑雪,就這樣我們又再度前往Kisa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90213 187_大小 .jpg 

★總舖師教我的好吃油飯★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古早味滷肉縮圖  

★媽媽ㄟ味道~古早味滷肉★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牛筋麵   

★三步驟搞定紅燒牛肉★

文章標籤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

   

090210 567_大小 .jpg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90210 427_大小 .jpg

    再造訪過蘿小姐最愛之二手店後,我們當然也不能錯過在蘿小姐心目中排行第二位的~各大品牌童裝部(H&MLindexCUBUS…)除了當娘後,卡娃咦的童裝比熟女裝還吸睛外。最重要的是,在台灣算是人妻界小巨人的蘿小姐,到了這個維京海盜的國度,竟在童裝部就能打發,更何況是「長腿妹」小姑姑(這邊的童裝部是用身高分尺吋,最大的還做到170CM呢!)。重點中的重點,其實是因為童裝部的樣式不但時髦且價錢又非常的「童裝」(你能找到類似女裝部的款式但大概只有一般女裝1/3到一半的價錢)於是,我們創下有始來最密集的血拼頻率,馬上轉戰童裝部。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90210 472_大小 .jpg

        全家人都因為2小時前一場驚險刺激、耗費體力的極速滾雪球滑雪運動而全數躺平。只有意志力驚人的蘿小姐,不顧隱隱作痛的背脊及腫痛火熱的屁股,小心翼翼的歪坐在電腦前敲著鍵盤替開心到爆炸的小姑姑,寫下他的(及許氏一家)滑雪初體驗。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90210 436_大小 .jpg 

(感謝學姐提供的漂亮鬱金香)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三杯雞  

★老公最愛的晚餐指定菜~無敵下飯之三杯雞★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