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0605 092_調整大小.jpg 

最近蘿小姐家除了迷上魚料理,也瘋狂的愛上起司料理,為的就是要讓我家小比頭好壯壯為國爭光。那天小志先生學長~北歐型男安德耶斯得知志泰叔叔因為來到主婦家上菜,獲得了廣大主婦人妻敗犬辣妹們的青睞,也想認識台灣女性同胞的他,趕緊提供主婦起司料理的食譜,希望主婦也為他在格子上美言幾句。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0900605 182_調整大小.jpg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0900601 069_調整大小.jpg 

中邪的蘿小姐今天依舊上的是海鮮料理(擺明就是跟只肯留一隻明蝦殼給我的漁先生槓上了,沒錯主婦我就是小心眼)。回到家看到餐桌上的螃蟹煲,小志先生揉了揉眼睛敲敲我的頭說「你會不會太誇張,這樣人家打死也不會相信我們家在節約伙食費換取旅遊金了啦!」(怎麼跟我幻想的情景不一樣,我以為至少會得到口頭獎賞的….泣)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090530 054_調整大小.jpg 

前幾天小露麻麻及漁先生兩位格友不約而同做了對蘿小姐而言是致命誘惑的海鮮料理。他們的無心分享,卻讓想吃吃不到的蘿小姐抓狂到無限放大成「故意攪亂我一池春水」的舉動。一個上了蘿小姐嫉妒到爆炸的蒜香白酒明蝦(明蝦誘人外重點是還出自於老爺的愛心料理.....蘿小姐自嘆沒那個命啊!),一個則上了蘿小姐一直很哈的清蒸料理~清蒸黑喉。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背著包包去旅行,一直是我充電再出發的方式。30歲以前,會勒緊褲帶乖乖儲蓄的總是自己的旅遊基金,就算是一個人,也很享受那種自我放逐的快感。30歲之後,被甜蜜沖昏頭的說下「我的夢想是要和你一起踏遍五大洲,牽著你的手走到世界的盡頭….」的結婚誓詞。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090530 038_調整大小.jpg 

還記得剛上大學時同班同學對我說的一句話:「你一看就是在幸福家庭長大的小孩,不然怎麼能有這麼陽光燦爛的笑容」(羞….只可惜這位同學是個女的),自此蘿小姐便開始不要臉的自稱是陽光美少女。說也沒錯,蘿小姐的確是個幸福的孩子,生長在三代同堂的家庭,不但有父母親滿滿的愛,還多了蘿阿媽細心的呵護。所以,蘿小姐在瑞典想念的除了媽媽的味道外,其實還有許多「奶奶的味道」。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090524 052_調整大小.jpg

穿上猛男戰袍的志泰叔叔準備上工囉!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

090527 161_調整大小.jpg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090521 088_調整大小.jpg 

提到『豆辦鯉魚』,台北的饕客應該都會聯想到這家三十多年的老店~蜀魚館。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090527 009_調整大小.jpg 

「這梅子排骨出乎意料的令人驚豔」~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