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0622 150_調整大小.jpg 

處在悶熱的台北盆地,毒辣的驕陽常會把食慾一趕而盡,此時爽口開胃的涼麵就成了蘿小姐跟小志先生夏日午餐的最愛。若在學校附近,就會光顧公館的「我家涼麵」,要是興致一來車子一開,不是專程到松隆路及永吉路30巷口的「空軍涼麵」,就是到光復北路南京東路口附近的「二空涼麵」,一人來一份大份涼麵配上味增綜合湯很是過癮。

文章標籤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0900622 164_調整大小.jpg

文章標籤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0900622 029_調整大小.jpg

慘遭斷炊的那一天,其實蘿小姐把一半的材料做了香菇高麗菜包,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這是發生在去年年底,小比才五個月大的真實故事

party主題~非洲之夜.jpg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南法血拼5_調整大小.jpg 

講到南法想到的特產除了葡萄酒,還有精油香水、香料果醋橄欖油,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0900621 029_調整大小.jpg 

從南法回來接著碰上的就是瑞典的仲夏節,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0900618 1375_調整大小.jpg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0900605 033_調整大小.jpg  

要節約伙食費來補南法旅遊基金的許家,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0900601 022_調整大小.jpg 

這是陳博叔叔一家來瑞典的第一餐,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一如慣例的,蘿小姐又要來個行前紙上談兵版。這次的南法十天十夜行,要不是為了搭上便宜飛機節省旅費,我們才不會選擇這麼龜毛的時間搭機(相信我,0元機票就算加上提前一天住在機場旁的住宿費,還是比沒有特價的機票便宜)。不過這回老爺為了不想砸了同行好友的蜜月旅行,千交代萬囑咐蘿小姐可別再帶著人家去住青年旅館(都已經有了許氏一家三顆超亮電燈泡作陪,就別讓閒雜人等來瞎攪和了)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