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117_調整大小.jpg

 蘿小姐必點的生魚飯290元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20090726 061_調整大小.jpg 

小志先生跟蘿小姐回台近一個月的大吃大喝,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20090731 559_調整大小.jpg 

老祖宗的智慧告誡我們什麼事不怕一萬只怕萬一,真要夠幸運,連被雷打到這種比中樂透機率還小的事也會被你遇上。像來鐵齒的蘿小姐,終於在這天晚上10點,當老爺奮力從台北全力馳騁狂飆回中部的路途中給深切體會到了。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20090725 038_調整大小.jpg

在瑞典時蘿小姐常是興致來了才會煮湯,

文章標籤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0090725 030_調整大小.jpg

很多人都會很好奇為什麼小比的大姑姑跟蘿小姐的感情這麼好,無話不談簡直就像親姐妹。其實那是因為我當她學姐的時間比當她大嫂的時間還要長,姊妹般地情誼早在中學時代就已開始。遺傳到小志媽的她,除了出落的清秀可人外,也燒的一手好菜。這天大姑姑完成了教師甄試的最後一役後,自告奮勇的要燒桌菜給大夥嚐嚐。於是蘿小姐自告奮勇當起二廚跟攝影師好好地來個實況轉播。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複製 -20090713 134_調整大小.jpg

在我年幼無知時,最大的夢想是當家庭主婦然後生個漂亮的混血兒寶寶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複製 -20090713 066_調整大小.jpg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複製 -20090713 180_調整大小.jpg 

這間竹壽司是蘿小姐還在瑞典看到格友Superp介紹時,就下定決心這趟回台的探親之旅(嚴格說起來是培養相撲力士的增肥之旅),無論行程排的再怎麼滿、胃再怎麼不夠裝、銀子再怎麼不夠用都一定要誓死吃到的一家店。而在跟克莉絲蒂碰面的那晚,又聽到她老公趁著老婆放大假赴主婦之約時,買了竹壽司回家大啖享受。搞得蘿小姐迫不及待的馬上在隔天中午上門一探究竟。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複製 -20090713 098_調整大小.jpg

豬排橫切面,應該有超過一公分厚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07102_調整大小.jpg

滿滿都是料的蚵炸跟花枝炸,脆薄香酥的外皮配上豐富的內餡,再沾上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