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047_調整大小.jpg

許小比最近除了話多到老母我都想買個耳塞來圖個清靜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090319 180_調整大小.jpg 

不挑嘴什麼都吃就只有不吃虧的蘿小姐,其實最愛的還有「吃豆腐」。台式的酥炸臭豆腐、港式的蟹黃煲豆腐、川味的麻婆豆腐、日式的揚出豆腐…..只要跟豆腐沾的上邊的總能滿足蘿小姐的味蕾。只不過豆腐這玩意在瑞典並不流行,早先只能在亞洲巴士(見註1)上買到一條牙膏狀口感像打過石膏般堅硬的偽豆腐。現在或許是亞洲人多了,豆腐的品質也稍微升級,但也只是從原先的石膏變成嫩豆乾。也就是說要吃到吹彈可破軟嫩可口的豆腐,可能還得慢慢等它進化。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00919 312_調整大小.jpg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20100919 062_調整大小.jpg

向來挑嘴的小志先生連吃月餅也是如出一轍,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0100919 041_調整大小.jpg 

我們家這個月的烤箱相當忙碌,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100827 149_調整大小.jpg 

沒想到多了一個小娃兒的生活竟然會讓金剛芭比蘿小姐覺得身心俱疲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20100903 163_調整大小.jpg 

幸福的蘿小姐從小生長在三代同堂的小家庭中,

文章標籤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100820 041_調整大小.jpg   

今年因為綺綺妹的關係,我們一家得以留下享受瑞典夏天的風光明媚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100820 012_調整大小.jpg  

擁有獅子座無可救藥的自信,自我感覺十分良好的許爸比,

文章標籤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00807 587_調整大小.jpg 

一般產婦最常拿來進補的麻油雞湯反而我在月子期間喝不到幾次。生小比時因為剖腹產,得等到14天後才能開始吃麻油薑酒以防傷口發炎更嚴重。等開始吃沒幾次蘿小姐就中標得乳腺炎,之後就一直在進出醫院及發炎康復的無限迴圈中(老天爺可能嫉妒我過太爽,要不小志媽最厲害的就是煲各式雞湯,要是沒有乳腺炎出來惡整蘿小姐,我應該是一個飄在雲端上的產婦)。

文章標籤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