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348_調整大小.jpg 

在當媽以前,蘿小姐總對於「第一個小孩照書養、第二個照豬養」這句話嗤之以鼻。好歹我也是受過N年專業訓練,再加上N年與小孩過招的實務經驗,對小孩什麼沒有,但說到「愛心耐心用心」我就敢拍胸脯保證(姐姐我可是有練過的),所以對別的小孩我都能這麼的盡心盡力鞠躬盡瘁,更何況是自己的小孩,鐵定一個掏心一個掏肺怎麼可能會有差別待遇。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090510 119.JPG 

每年的農曆年前,蘿老媽總會專程到台中港去挑選圍爐時的冷盤必備品~烏魚子。就這樣十幾年過去,在我們家餐桌上的烏魚子,從來只是周旋在青蒜苗、白蘿蔔片及蘋果片之間,遲遲未見著它與其他食材碰撞出火花。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0100928 036_調整大小.jpg 

也不知道是飲食習慣的不同,還是瑞典人真不懂如何品嘗海鮮,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101010 024_調整大小.jpg 

說也奇怪,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0101030 069_調整大小.jpg 

小志先生最近開始有嚴重的分離焦慮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01018 023_調整大小.jpg 

我們家其實很常會用到美乃茲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20100919 054_調整大小.jpg 

雖然我們家總是會備著一大甕蘿老媽釀的黑豆酒以作為冬令時節進補用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IMG_6761_調整大小.jpg 

說起杏仁瓦片,蘿小姐還有段小小的故事。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20100928 119_調整大小.jpg 

隨著夏日市集的結束,正式宣告瑞典美好的夏日時光不再,大夥得準備迎接晦暗冬日的到來。或許也因為市集出現的時間如此短暫,所以我們家更是珍惜每星期六在大教堂旁的農場市集。裡頭有著老爺愛的農場土雞蛋、蘿老媽愛不釋手的綠花椰菜&到瑞典才吃過的櫛瓜、小比愛的ÄpplemustKanelbulla、蘿小姐愛的超濃有機香草冰淇淋......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100831 030_調整大小.jpg 

愛吃的蘿小姐連坐月子也不想放棄吃美食的權力

文章標籤

蘿瑞娜 L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